• 海外版望海楼:高扬“上海精神”的风帆 2019-05-24
  • 美丽城市研究人文美是城市之美的核心 2019-05-24
  •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2019-05-24
  • “无中生有”也能助力文旅 2019-05-23
  • 养老投资: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2019-05-23
  • 揭幕战来啦!福彩刮刮乐“冠军荣耀”百万京东E卡已备好! 2019-05-22
  • 特朗普所谓交易的艺术,实质上是勒索的艺术。 2019-05-22
  • 北京地质出版社原社长李铁钢获刑:逢年过节变相要钱 2019-05-22
  • 林一:中国戏曲“走出国门”的新思路 2019-05-21
  • 意大利留学生毕业致辞中国的白开水厉害得不得了 2019-05-21
  • 结婚两年被老婆一家败光了所有积蓄 2019-05-21
  • 受伤“大猫”大闹甘孜山村 2019-05-20
  • 女性之声——全国妇联 2019-05-20
  • 要战胜对手需要学习对手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处,但这不是关键,关键是发扬自己的长处。这叫你打你的,我打我的。 2019-05-20
  • 从“掌握核心科技”到“创造核心科技” “自主”是格力的秘诀 2019-05-20
  • 排列7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随州网用户使用指南商家信息发布指南2017,随州网最新招聘信息
    随州生活百事通随州网论坛勋章管理制度及申请说明《版主手册》申请版主的快来哟
    查看: 221628|回复: 25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排列和值走势图: 随州网微信升级啦!功能超强大哟~(求关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3-6 11: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永远 于 2014-3-11 14:52 编辑

    随 州 网 微 信 求 关 注


            搜索微信号:szw0722              
        或添加→查找公众号→随州网
             扫描二维码:                          


    新功能介绍:


        咱们随州网微信平台推出新功能啦,
    我们一起来瞧瞧吧!


          ===社 区 菜 单===

        【随网论坛】点击随网论坛直接链接到随州网论坛首页,可随时随地关注随州动态!让微信控们微信和论坛两不误!

        【我要爆料】可以让你随时随地将您看到的听到的拍到的猛料以图片文字任何形式发我们,我们将为您第一时间发布在随州网!

        【美食美客】点击美食美客,直接链接到随州网美食频道哦!吃货们,请看过来!这里有最新的随州美食推荐、网友探店、评价信息哟!

        【微相亲】这个功能就更实用啦!我们会定时将随州网鹊桥版正在相亲的网友信息发布在微信这里哟~您也可以将个人资料、照片、相亲要求发给我们,小编将通过微信推荐给随州网鹊桥版正在相亲的网友们哦!快点找到你小小的幸福吧!

         【活动】随州网的资深网友们应该都知道我们最火爆的“活动”版块吧!同样的,在微信里,我们也会推出随州网的最新活动,偷偷告诉大家,以后也可以在微信里报名参加哟~





    ===生 活 菜 单===

        【违章查询】开车的朋友们不需要去车管所,也不需要在手机浏览器里各种找各种搜,点击随州网微信违章查询输入车牌号就可以轻松了解您的违章情况了,更有违章动态订阅功能,随时随地一目了然。

        【火车票预定】火车票预定则直接连接到12306抢票,查询车次,买票一键搞定,边聊微信还能边买票,你心动了没?

        生活栏目还有房产资讯、求职招聘和房屋租售几大功能。

        【房产资讯】随州房价一搜遍知,哪里有房一搜遍晓,最新房产资讯更有看房团报名功能,方便您“爱房”生活!

        【求职招聘】刚返乡还没找到工作的朋友有福了,随州各大公司招聘信息都能在求职招聘功能里了解,随手网微信在手,工作无忧!

        【房屋租售】你可以在这里发布租房或者售房信息,帮您解决租售难题!






    ===团 购 菜 单===

       随团网点击随团网即可链接到随团网首页,方便有木有!
       【手机客户端】你还在为不知道怎么安装随团网手机客户端而着急吗~这个功能可直接跳转到下载地址哟~高大上有木有!
       【今日推荐】你若对随团网的产品了如指掌,点击今日团购可只查看最新团购哟!






    ===实 时 查 询 功 能===


    热点新闻搜索——回复“新闻”

    最新团购查询——回复“团购”

    随州影讯查询——回复“影讯”

    活动福利查询——回复“活动”

    公交信息查询——回复“公交”

    轻松一刻查询——回复“笑话”

                求职招聘查询——回复“求职”、“招聘”

                房屋租售查询——回复“出租”、“租售”


    好啦,就不多说了,
    赶快来试试手吧!
    方便生活,一点就通
    尽在随州网微信平台 !


    评分

    参与人数 6金币 +69 贡献 +69 收起 理由
    米秀 + 6 + 6
    小小京 + 15 + 15 很给力!
    穀雨 + 15 + 15 哥给的不是分,是支持!
    涡卷鸣门 + 15 + 15 赞一个!
    莫小熙 + 12 + 12 赞一个!
    每一天,为明天 + 6 + 6 姐给的不是分,是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万水千山总是情,给个打赏行不行?

    ¥ 打赏支持

    沙发
    发表于 2014-3-6 11:23 | 只看该作者
    同志们辛苦了!

    板凳
    发表于 2014-3-6 12:42 | 只看该作者
    每次上微信 都有随州网 提示 消息 有点想取消了   

    4
    发表于 2014-3-6 13:04 | 只看该作者

    沙发又是你的
    干嘛老和我们网友抢沙发的说

    点评

    下次我一定注意,我一定先占位把沙发让给你  发表于 2014-3-6 15:03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20 贡献 +20 收起 理由
    清心可以 + 20 + 20 我忏悔

    查看全部评分


    5
    发表于 2014-3-6 14:20 | 只看该作者
    关注了!

    6
    发表于 2014-3-6 14:28 | 只看该作者
    宁慕雪 发表于 2014-3-6 12:42
    每次上微信 都有随州网 提示 消息 有点想取消了

    随州网每天下午定时发一次新闻消息,需要的人会很有用的~

    7
    发表于 2014-3-6 15:07 | 只看该作者
    你们有没有客服人员可以听到我说话???

    8
    发表于 2014-3-6 19:21 | 只看该作者
    关注了

    9
    发表于 2014-3-7 07:32 | 只看该作者
    关注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2 贡献 +12 收起 理由
    小永远 + 12 + 1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10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08:08 | 只看该作者
    涡卷鸣门 发表于 2014-3-6 15:07
    你们有没有客服人员可以听到我说话???

    可以哟

    11
    发表于 2014-3-7 21:17 | 只看该作者
    小永远,有劳你啦

    12
    发表于 2014-3-7 21: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加了随州网的微信,怎么没收到什么消息昵?

    来自随州网A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合作伙伴|手机版|小黑屋|广告报价|联系我们|本站简介|无图浏览|排列7 ( 鄂ICP备11019817号-1 )

    GMT+8, 2019-5-25 01: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海外版望海楼:高扬“上海精神”的风帆 2019-05-24
  • 美丽城市研究人文美是城市之美的核心 2019-05-24
  •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2019-05-24
  • “无中生有”也能助力文旅 2019-05-23
  • 养老投资: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2019-05-23
  • 揭幕战来啦!福彩刮刮乐“冠军荣耀”百万京东E卡已备好! 2019-05-22
  • 特朗普所谓交易的艺术,实质上是勒索的艺术。 2019-05-22
  • 北京地质出版社原社长李铁钢获刑:逢年过节变相要钱 2019-05-22
  • 林一:中国戏曲“走出国门”的新思路 2019-05-21
  • 意大利留学生毕业致辞中国的白开水厉害得不得了 2019-05-21
  • 结婚两年被老婆一家败光了所有积蓄 2019-05-21
  • 受伤“大猫”大闹甘孜山村 2019-05-20
  • 女性之声——全国妇联 2019-05-20
  • 要战胜对手需要学习对手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处,但这不是关键,关键是发扬自己的长处。这叫你打你的,我打我的。 2019-05-20
  • 从“掌握核心科技”到“创造核心科技” “自主”是格力的秘诀 2019-05-20